大明星夫夫日常第二弹

一张请假条:对不起各位楼诚的亲,我要和我老婆三度蜜月去了,我俩一年到头就这几天假能对上,请大家理解一下。感谢各位的厚爱,我“眼镜店大叔”绝对绝对不会弃坑的!!!回来以后继续甜、甜、甜!!!


“亲爱的,你回来怎么不出声啊,吓死我了……”


“鬼鬼祟祟的干什么呢?”


“哦,哦,上网看自助游攻略呢,顺便看看你我的新剧剧照,大写的帅!”


“哼,不务正业。”


“哪里有~~我都看好了,我们先去霍州抚仙湖,品仙露茶,修身养性半个月。我们再沿沱江走,游小灵峡,那座山上有佛光,我们在那守个十来天,一定看得到。顶真婆婆的辣花生你不是最喜欢吃吗,回瑯琊市之前,我们先去拿两盘子。”


“好,都依你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117)
© 才不会放弃呢 | Powered by LOFTER